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爱的女人

爱其实很简单就是要彼此多沟通、用心对待对方------

 
 
 

日志

 
 
关于我

我可理解所有人,但没有人懂我 我可用心对待每人,但没有人知我心意。 相识真的是缘份,而人生又是这么短暂的,我们就不去计较太多的是非了,用我们的真诚冲淡不必要的烦恼

 
 

意外  

2017-10-31 11:01:18|  分类: 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那是2017年6月2号的晚上,宝贝在家一天就想带她出来散散心,
开始我们都在走鹅卵石,走着上面虽然有点痛但我们还是那么开
心,就在一瞬间小宝贝跑出去了,这时姐姐也跟着跑了,谁知道
半路有一根铁丝,把闺女狠狠的撞击在地上,当时那血就直流,吓
死我了,闺女你不会有事的,不然我会自责和内疚的,孩子自己不
想出来的,这怎么办,宝贝不会有事的,看到那样的场景更多的是害怕
心痛,乱··············我也不知道是打120还是110,乱了,应该打120的
幸好老公那天就在家的附近玩,我打了一个电话就奔跑过来了,这死120
还不来,大家纷纷说直接抱着去,爸爸就那么拼命快步向前走,正好同小区
的有个老奶奶帮我一起抬的,我就给闺女腿抬着 ,妹妹都吓哭了,那哭声让我
心更乱。到了医院医生大概清理一下伤口,此时我就打电话给孩子的舅舅,很快赶过
来,也不知道到底跌怎么样,因为头部受伤,在片子结果没有出来的时候我就瞎想
不会有事的,眼睛都湿润了但没有哭出来。看过就是有点脑震荡,头上有很深的口子
怕以后留下疤不好看,医生建议到专门的整容医院去看,那晚辛苦我弟他们又开车
送孩子去缝伤口,我在家耐心的等,害怕后悔没疤孩子带好,宝贝终于回来了,
在回家的路上谈了那么多,爸爸因为心疼才说了不该说的话,你不要怪爸爸
宝贝到家后脖子上有虚血,在床上不能自己坐倒爬起的,都是我拉一下,那一夜我无眠
怎么能睡着,宝贝一动我就担心,过会还要问问怎么样,没什么吧,这次孩子受罪

我感觉不管多久说起受伤事都那么心惊肉跳的,不去想,一切都会好的
真的是意外,带孩子玩竟然发生这样的事情,不想再有什么意外发生了
愿宝贝一生平安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