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爱的女人

爱其实很简单就是要彼此多沟通、用心对待对方------

 
 
 

日志

 
 
关于我

我可理解所有人,但没有人懂我 我可用心对待每人,但没有人知我心意。 相识真的是缘份,而人生又是这么短暂的,我们就不去计较太多的是非了,用我们的真诚冲淡不必要的烦恼

 
 

男人的累  

2014-01-28 20:45:13|  分类: 感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一个人独自在城市拼命的工作
所有的心酸与心痛感
没有人能体会到
遇到任何事任何问题
都要独自去面对
但从不轻易在困难面前低头
就是在这环境下
工作好多年

男人的累更苦
别再说哭是女人的专利
男人也会哭的
只不过是偷偷的
不想心爱的女人跟着担心

男人的累
每天还要承受来自不同的压力
竟争激烈的情况下让男人有种心有力不足的感觉
不定最后得到应有的回报
但还是要坚持去做
为了生活
这就是男人

男人的累
因为肩膀上挑起重责任
就要把所有的辛苦与委屈甚至怨恨统统的拦下来
为的是让女人有依靠
过一种属于他们自已的稳定生活

男人在外是棵大树
没有办法
谁叫我是男人
男人选择了就去做
为心爱的女人怎么做都值
只要对方懂

男人累了
此时女人应静静地做一个倾听者
让男人尽情的发泄
家对他来说就是安全的港湾
不要让男人再那么虚伪的活着
让男人痛快的抱怨
女人不要动怒

女人看在男人在外闯荡不易
更要用心的爱这男人
男人真的不容易
女人只要懂得了一切
男人的累也是幸福的
努力吧
让男人的累不再是苦而是快乐的



  评论这张
 
阅读(8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