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爱的女人

爱其实很简单就是要彼此多沟通、用心对待对方------

 
 
 

日志

 
 
关于我

我可理解所有人,但没有人懂我 我可用心对待每人,但没有人知我心意。 相识真的是缘份,而人生又是这么短暂的,我们就不去计较太多的是非了,用我们的真诚冲淡不必要的烦恼

 
 

   

2013-10-16 08:19:47|  分类: 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L,有时间的时候;回短信息给我。我在等你。如果盼来世;又何顺等来世。今生我们的爱一定可以从来;没有回不来的路;我的心门现在还为你敞开。心中有那最初的爱;心中有那厚实的基础;就没有不可以宽容的事;没有不可原谅的事…回家吧!一个和你与共十一年的痴情汉子依然等着你;所有发生的一切就当是检验我们爱的绊脚石。
L,你在那边的事情我基本清楚了。在我决定对你讲的那些话之前;我就千万次的问过自己;我的唯一答案是我仍然爱着你,这种爱在我心中是无人可以代替的,所以我坦然的接受了这个事情。所以我对你讲了那些心里话;没有不可以包容的事;有多少爱可以从来?最有基础的爱!等等发自内心的话…我们就把所有的事当做上帝考验我们爱的试题。我们更有爱的结晶;我们的女儿一路为我们的爱保驾护航;我的心仍然在撕心裂肺的呼唤你;你能听到吗?放下所有的顾忌…我们站在一起迎接本来就属于我们一家人的明天…我们一家早日团圆是我的期盼。
  评论这张
 
阅读(3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