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爱的女人

爱其实很简单就是要彼此多沟通、用心对待对方------

 
 
 

日志

 
 
关于我

我可理解所有人,但没有人懂我 我可用心对待每人,但没有人知我心意。 相识真的是缘份,而人生又是这么短暂的,我们就不去计较太多的是非了,用我们的真诚冲淡不必要的烦恼

 
 

艰难的迈出那一步  

2013-09-18 14:34:05|  分类: 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女人很不情愿的走进那大门

心跳迅速的加快了

脚步也不知怎一步一步爬上楼梯的

心情也很复杂想了很多

好伤心好难过

苦苦经营着

就是这个下场

十几年就这么结束了

什么都没了

心里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也许是时间拖的太久了

女人只觉得此时好轻松没有那么多顾虑

原想离婚应该很快就可解决掉的

那想到这也要排队

气人吧

离婚的地方也是办结婚的地方

真的是同一个地方却有截然不同的故事发生

不同的是心情不同的是结局

每对夫妻既然到这里来也就意味着一切都结束了

他们身上都有不同的故事

有一对夫妻俩人很“惨无人道”

自己已经对不起孩子了

为什么还要让幼小的小孩面对父母这么的无情呢

让他们小小的心灵不应该过早的承受这事实

工作人员都说“不应该带孩子来,这一对孩子太可爱了

不知在这里意味着什么,更不知这也许意味着他们的爸爸妈妈要分开

好可怜”

现在婚姻到底是什么样子

就那半天一个窗口即有十五对人来办事

其中是十对新人来结婚的剩下五对那就是离婚的

从数据来看真的是离婚比结婚的人多吗

女人艰难的迈出人生最难的那一步

女人失败了

女人更多的是相信自己

前面有美好的东西在等着了

(2013/8/26不想想起这一天)

从此做个快乐没烦恼的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