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爱的女人

爱其实很简单就是要彼此多沟通、用心对待对方------

 
 
 

日志

 
 
关于我

我可理解所有人,但没有人懂我 我可用心对待每人,但没有人知我心意。 相识真的是缘份,而人生又是这么短暂的,我们就不去计较太多的是非了,用我们的真诚冲淡不必要的烦恼

 
 

牵挂  

2013-04-30 13:46:28|  分类: 感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身在异国他乡
心里很想着她

喜欢你的笑声
害怕一句话也不说

不愿看到你有烦恼
那样男人会很难过的

每天工作那么辛苦
有没有照顾好自己

不在你身边的日子
有没有按时饮食起居

这 两天生活的好不好
请女人做好
不要让男人不放心

恋上女人的温柔
偶尔的发脾气
肯定是我没做好
不会责怪的
只会更加疼爱你

请相信我
以 后不会发生类似这样情况的

不要多想
不然男人在外工作会心神不宁的

谢谢你给了我一切
我会全心的爱着你

从没这么分开过
所有的所有都离不开你的身影

只希没我的日子
女人你一定要好好爱自己

一定要做到
不然我会很心疼的

牵挂是感情的纽带
更是心在呼唤 
牵挂 - waiqian-jin - 有爱的女人
  评论这张
 
阅读(6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