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爱的女人

爱其实很简单就是要彼此多沟通、用心对待对方------

 
 
 

日志

 
 
关于我

我可理解所有人,但没有人懂我 我可用心对待每人,但没有人知我心意。 相识真的是缘份,而人生又是这么短暂的,我们就不去计较太多的是非了,用我们的真诚冲淡不必要的烦恼

 
 

谁说网上没有真爱  

2012-11-08 17:47:35|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载(1)
  • 分享
  • 评论
  • 谁说网上没有真爱 - waiqian-jin - waiqian-jin的博客
    谁说网上没有真爱 - waiqian-jin - waiqian-jin的博客
    一位来自“80后”姑娘叫“隐身女孩”
    和来自大山里的男人两人在网上相识了
    也许到后来相爱了
    约好见面的
    可天有不测风云
    这位男人出车祸了并且高位截瘫
    也许男人做梦也不会想到“隐身女孩”来看他
    男人也许没想过女孩会留下来陪他精心照顾他的一切
    谁说爱情只有给予,只求回报与得到的
    也许多数人会说女孩傻,说自找烦恼
    所有的一切没人能理解没人懂
    也许只有“隐身女孩”心里最清楚身边的男人最需要她
    不能不管他也不忍心不理他
    爱情可以创造奇迹的
    男人拥有了这份爱奇迹也会再次降临在他身上的
    也许有天他会站起来的
    这就是爱的力量
  • 上一篇 |下一篇:人生三论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