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爱的女人

爱其实很简单就是要彼此多沟通、用心对待对方------

 
 
 

日志

 
 
关于我

我可理解所有人,但没有人懂我 我可用心对待每人,但没有人知我心意。 相识真的是缘份,而人生又是这么短暂的,我们就不去计较太多的是非了,用我们的真诚冲淡不必要的烦恼

 
 

诚实节  

2012-11-22 10:11:18|  分类: 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发现许多孩子都骗家长,我是最讨厌骗人的小孩

俗话说;的好从小做起,小时学不好,长大也是社会上的一个没用的人

所以我创造了诚实节,我把诚实节在6月2日

因为

6月1日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全世界的儿童的日

那一天,是家长给自己的孩子

的孩子的度过一个快乐的一天

我把诚实节,放在儿童节的第二天,我想这一天对家长是诚实

还是你[这天发试卷,发到了试卷,看见了呀我语文考了30分,他就骗人,骗人是不对的

还有一次,那个小孩很想飞买一个东西,什么赛车或吃的东西,对了我还告诉你们垃圾零食,是不能吃的

小朋友我说;的对吧,而且会伤害到身体,得到了什么病,还是你自己难受,到那时候就后悔了,就吃了在眼前

然后

他就骗父母说;爸爸妈妈学校要搞活动,但爸爸妈妈不相信就问

旁边的邻居是跟他一个班,就问;你么学校搞没什么活动

他说;没有,妈妈生气了

现在就是吃亏在眼前

  评论这张
 
阅读(58)|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