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爱的女人

爱其实很简单就是要彼此多沟通、用心对待对方------

 
 
 

日志

 
 
关于我

我可理解所有人,但没有人懂我 我可用心对待每人,但没有人知我心意。 相识真的是缘份,而人生又是这么短暂的,我们就不去计较太多的是非了,用我们的真诚冲淡不必要的烦恼

 
 

情“杀”  

2011-11-29 16:44:25|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Z和他相识在网络里,他们是一对最普通最普通的朋友,甚至连对方姓名都不知道。他们每次都是简单的问候或聊些各自的烦心事。当z有时不在线的时候,他也会发信息说;“在哪,上线呀!”Z有时也会上线和他说话。随着时间的推移,彼此都很信任对方,多少想替对方分担点忧愁。在Z记忆中,他是不愿向别人倾诉不愿别人指点他什么的一个人。他曾在乡下工作几年,把家里所有事全丢给爱人打理,也许他也没有想到这一走将是一生错误的决定,谁知道在这几年里心爱的女人变了,Z也不知道他们之间到底还有什么纠结,但从语气中感觉到他很爱老婆、也很爱家、对她也很好,是个很负责任的好男人。也许最终男人容忍不了这种背叛,最让男人痛心的是孩子生病也不拿钱出来,一个女人什么都可以没有,但母爱的本性不能失去,要是基本的爱都没有了不配做女人。也许女人已经喜欢上外面自由的生活,经过多次协商他们离婚了。

Z听了他们离婚觉的眼前这个男人,从此应该心情会好点,因他可以重新开始拥有一份新感情,真的替他高兴,可事实不是这样的,反而变的更糟。婚后的他像是变了个人似的、变的沉默,不再相信任何人了,情绪也很低落。有时他在线,Z就会主动和他找招呼,因特别担心他.上去就会说;“最近好吗?孩子在哪、有时也会问到现在找到另一半了吗?他回复说;“不找了,找一个那么容易呀,现在女人都很现实,我又没有钱,谁跟我呢”Z就会回复说;“不是所有女人都想钱的,只要你对她好就行了”。Z有次直接地问你是不是还没有把人家忘掉呀,他不吱声。他曾和Z说过这样的生活不如死了算了,当时Z就骂了他一句“你混蛋,你死了,孩子怎办”。你人又那么帅,还怕愁着找不到女人吗?不要再想那女人了,她不要你,是她一生的损失,不要做傻事,千万别,不值。多为孩子想想,孩子需要你。原以为他听了这些话后会好好生活的,Z一直在做他的思想工作,希望他早日走出痛苦的婚姻,但不知怎的不管Z在上面说什么他也不理了,总回复说;“忙、睡觉了”。Z真的生气了,气的以后看到在线也不和他打招呼,气的只叫他“木头、木头”事隔一段时间,有天Z再次登陆上去时,Z发信息问;“你找到女人了吗”?对方却回复“是一个疑问号”。后头Z就纳闷了,这怎么回事啊!是本人和Z在开玩笑还是不想理Z呢?后来Z就发信息到手机上‘在那’对方回复说;“你是谁”怎回事。过会信息回复说;“这是我爸爸的手机,当时就莫名其妙起来了,手机怎在孩子身上的。不敢多问,必竟孩子小,又回到QQ上发信息。原来是木头的同事在用他的QQ号和Z在聊天的,Z就问他人了,同事却说你不知道吗?我知道什么呀,当时心里就慌了,是什么了。同事就回复说;“他走了”。啊,不可能的。想起国庆假期时还发信息问候,这没几天怎么就突然发生这种事情了。Z怎么也不希望这是真的,Z就问怎么走了,同事就是不肯说。同事还问你是他什么人,Z就回复说;“是一直关心他的一个朋友”。在Z再三追问下同事才说。当时Z就哭了,痛的是孩子,孩子以后怎办,忧的是老人,让他们怎能安心度过晚年。恨他怎么舍得丢下孩子,心好狠。其实木头一直生活不开心,也特希望爱情再次降临在自已身上。要是生命中的第二个女人出现也许事情不会是这个结果。没人能理解他这种做法,更没人能体会他这种痛,所有能理解他这种做法的人请不要再责怪他了,他是在万般无奈的情况下选择极端的方式。也许木头的心太累,被感情伤的太深太深了,深的不能自拔,深的不顾一切要结束自已的生命,也许只有这样对他来说是种解脱。

Z偶尔也会想起他们曾说过的话,难道是木头早已喜欢上Z了,Z丝毫没有觉察到,他们每次话语中没有牵涉情感话题。要不然怎么就突然冷落Z了,木头你要是喜欢就大胆说出来。只要能唤醒木头对生活的激情、能挽回他的生命,Z做什么都愿意。Z也知道现在说什么也没有用了。Z现在好后悔,没有时刻关心他,即使当初不理Z也不应放弃对他的关心。Z不敢再打那电话了,想打又怕打,不知孩子过的好不好,老人家身体如何。只希望孩子平安健康快乐的生活,不要因这件事给孩子在以后的成长道路上留下不必要的记恨。孩子呀从此要更加好好对待爷爷奶奶,应懂得珍惜与感恩。

女人啊!你辜负了深爱着你的男人

是你以这种残忍的手段“杀”了他

女人啊!以后要学会百倍疼爱孩子

哪怕用你的生命作代价

女人啊!你的一生会安宁吗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