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爱的女人

爱其实很简单就是要彼此多沟通、用心对待对方------

 
 
 

日志

 
 
关于我

我可理解所有人,但没有人懂我 我可用心对待每人,但没有人知我心意。 相识真的是缘份,而人生又是这么短暂的,我们就不去计较太多的是非了,用我们的真诚冲淡不必要的烦恼

 
 

有钱人应低调点生活  

2008-07-24 08:48:41|  分类: 感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人没钱的时候想着如何去挣钱,为生存奔波着,为了更好的生活还是要奔波着

没钱的时候总是想着去挣钱,但有钱的时候--------

在你拼命工作或拼命创业的时候,你很想很想有钱,我哪天也会有汽车、洋楼啊

经过几年的努力终于如愿已偿

但有些人有钱后却忘了根本的东西

忘记曾经的艰苦创业时期是如何度过的

忘记了---------

但有些人有钱以后他就更容易犯错误

有些人认为我有钱我就是老大,没有钱解决不了的事

有些东西钱是买不到的

如快乐、亲情、爱情、时间

甚至有人最后连命都搭上还不知为何呢?

没钱的时候在马路上骑车;有钱的时候在客厅里骑车

没钱的时候想结婚;有钱的时候想离婚

没钱的时候老婆兼秘书,有钱的时候秘书兼老婆

最近交通事故很多,最主要还是酒后开车,还有就是大家有时大意住了,以为在高速公路上不会出事的,这是错的,往往人少的地方最容易出错。据我所知这些人都是当老板不久的还有一个国家公务员,但是他们死也没给外界留下好印象,带着小蜜去外地吃饭,因喝太多酒开车不慎导致车祸。他生前一切的财物已不属于他的了,这又何苦呢?活着的人不管怎样不应对死人再有记仇了吧。

不管有钱没钱人的生活应该低调啊!

没钱人的生活它活得充实,活得快乐!

并不一定有钱就是好

低调的生活并不能证明我比某某人差或哪里比不上他

低调的生活是为了更懂得珍惜现拥有的一切

珍惜这来之不易的一切

有钱没钱我们都应学会珍惜生活,珍惜家人

只有爱惜自己的生命才知如何去爱他人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