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爱的女人

爱其实很简单就是要彼此多沟通、用心对待对方------

 
 
 

日志

 
 
关于我

我可理解所有人,但没有人懂我 我可用心对待每人,但没有人知我心意。 相识真的是缘份,而人生又是这么短暂的,我们就不去计较太多的是非了,用我们的真诚冲淡不必要的烦恼

 
 

男人的爱可怕,傻的没用  

2008-06-04 12:36:14|  分类: 感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是我一个朋友的朋友真实故事

他为了爱铤而走险

为了爱他失去了一切

爱与被爱其实都是幸福的

可有人为了爱失去理智

为了爱丧失了人性

但不管是爱还是被爱我们都应该珍惜啊

而我这朋友的朋友为了爱他既然去杀人了---------

我曾见过这男的一面,不过是在他们视频里

这人给我感觉有点不安

说话语次不清,不过人长得蛮帅的

后来我才知道他曾做过如此的傻事

也不知为什么事

他做出了杀人的念头

就在此时他的母亲听说儿子要坐牢而且是杀人

肯定是死刑

听到这消息年迈的母亲当场因心脏病突发而去世

而此时所谓他那最爱的人却跑的不见踪影了

在坐牢的期间她一次也没有去看过他

他的心已死了

我不该因她去杀人

我那时真的该死

他彻底的感觉自己错了

而且这个错是一生无法去弥补的

并且因这事还害死了母亲

但是还 好最后找到有理证据让他逃过死刑

最后的法院判十几年吧

在牢里他表现好

提前出狱了

他现在也不过刚三十出头吧

人生有几个二十几岁的年华呢

而且那段是人生最黄金的时间

这一生错过就意味着从此你不再拥有这样宝贵的年华了,多可惜啊

当时为何不多为父母亲们想想了

想他们的爱

想他们平时对你的好

也许就在你一刹那间脑子要是多停留一秒钟或许事情不会这么糟

难道这就是真爱吗

你这样做就可得到心爱人的心了吗

没有得到

在你坐牢期间她没有去看过你

这样做你值吗

如你爱一个人就应陪她到到生命的尽头

而你这样做伤害了家人,你的爱人也离你而去

她不会因你为他人做这一切感恩你或是等着你吧

或许她的内心认为你只是个没用的人,不值得她爱的人

朋友们在失去理智的时候首先考虑应冷静对待

不管什么事情你也不能去杀人

一个人再有错

也应该拿起法律武器来惩罚对方

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自己

朋友最后还是希望你不要再做傻事了

你已错过人生最美好的时间

可不能再用下半生再去赌了

我建议你去看看心理医生

不要再有杀你女朋友的念头了

你这样做只能再伤害你的亲人

新的生活在等着你

朋友祝你好运

热爱生活

对于每一种声音

你都能感到温柔、亲切

对于每一举动,都会使你感到可爱温馨

仔细地观察生活,便对生活怀有痴恋

细腻地体验生活,心中便充满灿烂

卸几许无聊寂寞,丢几缕造作玄虚

这样拥有的是向前跋涉的光明征途

不再回首悔恨的勇气

拥有的是喷薄而出火红的希望

而不是黯然销魂的愁怅

朋友你该起步了,也该前进了

你不能永远停留在悔恨的日子里

生活是美好的

请珍惜你现在自由的生活

难道你不觉得这是你曾盼望的生活

请好好对待现在的一切

如果这样的爱要付出生命

我想没有谁敢接受这样的男人

而且根本不值

难道不是吗

人们渴望 得到真爱

但更多的是要理智的

对吧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