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有爱的女人

爱其实很简单就是要彼此多沟通、用心对待对方------

 
 
 

日志

 
 
关于我

我可理解所有人,但没有人懂我 我可用心对待每人,但没有人知我心意。 相识真的是缘份,而人生又是这么短暂的,我们就不去计较太多的是非了,用我们的真诚冲淡不必要的烦恼

 
 

眼泪究竟会陪我到什么时候呢???  

2008-05-31 09:50:06|  分类: 女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泪有时喜悦的也有时痛苦的。泪能代表一个人内心真正的世界,而这里的世界无人知晓,因她怕人知道,把它藏的特别深。任意无情的泪不由的流出,也许就在此时她的内心或许会好受点,因她把所有的委屈与不快,用自己的方法去解决了。那就是————————眼泪

我是个已婚的人。而我们婚后才知我们根本不适合。当中也吵过闹过打过。也许这就是生活吧!她不是每人心中当初想的感觉吧。但我仍不去计较这些,看在孩子的份上,我尽量去忘记这一切。我也尽量去做好家里的每件事,尽量去做个好妻子。但我做这些都无济于事。这也不能怪他因一个人的性格是无法改变的,当一方无法改变,那我就尽量改变自己,为了这个家,为了孩子,为了给孩子一个完整的家。我不是没想离开,我也想离开过,有时还非常的想。就在昨晚我刚回来,就看见他一脸不高兴的样子,我也没有吱声。他在拖地,也许是我没有拖吧。那时他说话不阴不阳的,看我就特不顺眼。在那时不管他说什么,我都会不吱声的,我知道在那时我不管说什么只是火上浇油,我只有忍。此时的眼泪不争气的流出来了,我想走,但想到孩子我又不忍心,我不想带孩子走但我太爱她太舍不得了。就在那时我还是把饭做好。我的心好痛------真的不知我的泪何时不会再属于我,没想到我这年龄还会有泪,现又有几人会这样呢???

  评论这张
 
阅读(38)|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